RE:

碎碎念

•占tag抱歉

因为快考试了所以一直没有上lo,今早看了看空间转的消息,心里有很多想说的就码了这篇碎碎念,大概只是我在发牢骚吧。

看到空间里说所谓伏八党的胜利,并不能说反感,只是觉得这样来评论伏见,未免让人心疼。
监督将八田定为伏见永远的救赎,但是从小说或者tv我都不觉得八田真正的理解伏见,或者主动想要去救赎他。
八田曾对伏见说过哪里都找不到拯救你的人。或许八田没想过自己可以拯救他。
八田已经有了自己的归宿和要守护的东西。为什么伏见就不能找到自己的归宿,而要一直沉浸在过去。

即使制作人曾说伏见唯一信任的只有八田或者监督在BD提到,伏见对室长完全没有兴趣。
那么在第二期结尾处,伏见不选择背叛,会为室长完成即使会丢掉性命的任务,这不足以说明伏见也是信任着室长么?二期未放送的片段中,伏见也曾和室长相视一笑,这不能说伏见或许也找到可以拯救他的人,有了S4这样的归宿么。室长为救伏见花了大价钱,不能说两人还是互相在意的么。
后期制作的种种隐约有礼猿糖的地方,不也渐渐消退了一些伏见对八田的执念么。
我相信八田和伏见是放下各自的执念而和好的。
我相信伏见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不管是礼猿还是其它有关伏见的cp,或多或少是对伏八这样的相处方式感到心疼吧。对我来说,并不喜欢伏八对伏见单方面的虐心,各自喜好不同,既然是同人自己开心和理解才是最重要的

礼猿算是我最喜欢的一对cp,即使很多太太出了坑,这种喜欢到现在也无法消退。

以上只是个人理解,可能有些鲁莽。并不诋毁其他cp,不撕。
占tag抱歉,如有不适会删。

评论(1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