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背叛者 Part.22

·授权转载文

·伏见中心

·主尊礼猿,伴随少量秋伏可能性,道伏,与八妹相关的感情由暧昧转友情向 虐八妹,不喜误入

*OOC有  

*原创人物有【大概不少的样子...

·有cp洁癖请慎入


 28

时间总是这样缓慢却迅速的流淌而过,在不经意的一个回眸里就意外的发现原来早已经过了那么久。伏见还依稀记得自己刚刚住院那会空气里还残存着暮春时节甜腻的花香气,而等到他出院再次回归S4进行工作的时候,一转眼就已经初秋了。
天气微微的半含着暖意,到处都是懒洋洋的味道,他伸手搭在自己的眼眸处,道路两旁的树木的枝叶看似还像是没有从盛夏中脱离那股苍翠的意味,但是,随着季节的变化即便是外表依旧美丽茂盛如旧,内在里也无可避免的正在一点点的迈向这一季的衰老。

“那个伏见先生可是错过了一整个夏天呢,真是可惜呐,不过秋天也很好对吧,伏见先生。”道明寺安迪整个关不上的话匣子在伏见耳边叽叽喳喳个不停,堪比整个夏天都喋喋不休的鸣蝉,伏见有气无力的回应着他,偶尔嗯一两声,但是内心里早已经烦躁的不要不要的。

“呐,伏见先生,在这等我一下哦。”不会看人脸色的道明寺突然笑着冲到早已不耐烦的伏见面前,“我去去就来哦。”

“嗯。”伏见摆摆手,终于松了一口气,他抬头看看天,有些头疼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所以说我到底为什么要跟着这家伙一起出来出外勤巡视啊他真的没有多动症么话那么多自己都不觉得已经蠢的没救了么啧啧啧秋山到底是怎么能够天天把这种麻烦的问题儿童给处理的服服帖帖的啊回去之后我一定要向副长申请换班啊啊啊就算是吃红豆泥啧红豆泥的话还是算了吧但是如果是可以忍耐的范围内的话倒不如】

“请用——伏见先生。”

伏见内心的碎碎念念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纸袋子打破,道明寺一脸灿烂的傻笑着举着手中的纸袋子,“这家的味道可是超赞的哦,伏见先生,我今天是特地带伏见先生来品尝这个的。”

伏见往前探了探脑袋,看到纸袋子里躺着的一个挨一个的圆滚滚的褐色的小东西“这是,栗子?”

“恩恩,糖炒栗子哦,呐呐呐伏见先生来一个嘛。”道明寺满眼期待的几乎都要放小星星了,真的超好吃的哦。

伏见推开了道明寺的手,更加头疼的别过脸去,“啧。我不喜欢这种小孩子才喜欢的东西,话说,被副长知道的话,可是会被罚的吧。”

“唉?”道明寺愣了愣,随后又笑起来,“伏见先生说什么呢,我们本来就是小孩子啊,就算知道也没关系的哦,我们今天的巡视动作已经结束了哦,嘛嘛,伏见先生来一个么。”

真是,你自己来吧。啧,既然巡视工作结束了那就不要给我绕远路,赶紧回去。”

“嗯嗯。”
道明寺没有两步又停了下来,带着些许歉疚的声音响起,“那个,伏见先生。”

“你又怎么了。”伏见的声音里已经明显带着火气了。

“那个,之前都是秋山给我剥的,我剥不开的说。”道明寺颤颤巍巍的举着那袋装的满满的栗子,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那么,伏见先生可以帮我剥么。”

“哈?!”

所以说事情到底是怎么才发生到了现在的这么一步的,伏见头疼的看着走在自己前面几乎要蹦起来的道明寺,某多动症儿童还时不时的回头给自己的顶头上司一个讨好的甜甜笑容顺带从伏见白皙的手掌中拿走几个刚被伏见剥好的圆滚滚的栗子,吃的不亦乐乎。
【就算是吃完副长的红豆泥也一定要调班这辈子都不要再跟道明寺这个蠢货弱智儿童一起出现了,啧】

正在前面走着的道明寺突然停住脚步,看了看伏见又看了看自己手掌里那粒金黄的栗子,大叫了一声,“伏见先生~”

“又怎么……唔……”

伏见开口不耐其烦的询问道明寺,就在那个瞬间,道明寺抓紧时机,果断而迅速的将手中的栗子一发扔进了伏见的嘴巴里。

“哈哈哈,伏见先生,我就说味道不错了吧,怎么样,有没有香甜可口,下次我们一起出勤的话,还是去买这家的……咦,伏见先生你怎么冒黑气了,是栗子太烫了么,伏见先生,你……”

“道明寺安迪,我要打死你你个弱智知不知道这么做是会死人的啊你是想谋杀我么……”

“啊啊啊,伏见先生不行的啊不能拔刀我们今天没有拔刀许可的呜呜呜伏见先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别跑给我站住回去道场见”

“嘤嘤嘤,不要我停下来伏见先生就会修理我的呜呜呜秋山麻麻救救我啊伏见先生要打人了”


“快给我停下你”

“呜呜呜才不要伏见先生,哎呀伏见先生小心栗子不能撒了,这是今天最后一锅了”

相比之下,体力超好的道明寺一口气领先了伏见差不多有五十多米,他边跑便回头看着气急败坏追来的伏见,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被伏见先生捉回去按在道场狠狠的收拾一顿,但是更重要的是,栗子不能撒啊,伏见先生您千万别手抖啊呜呜呜这是我这个月最后的零花钱了,一边这么想着,道明寺就专注着看后面的伏见,忘记了看前路,在拐角的路口没想到直直的撞了对方一下,整个人都被掀翻到了地上。

“唉唉唉,好痛啊。”道明寺揉着自己的屁股,然后礼貌地朝对方道歉,“抱歉抱歉呐,都是我的错。”他刚来得及抬头看对方到底是谁,就听见自己身后传来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最后停了下来。
【不好,伏见先生追来了】道明寺一闭眼,做好了分分钟被削的准备。

“呦,还真是好久不见了啊,Mi~sa~ki,我可是一直在等着你来杀掉我的啊。”

伏见先生阴阳怪气的语调让道明寺安迪脖子后一冷,下一秒自己就被伏见先生拎着衣领整个人都向后甩了出去,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道明寺立刻被一袋还存着温热的东西砸中,他低头一看,那袋栗子完好无缺的躺在自己怀里。

“伏见,紧急拔刀。”
 


八田美咲已经很久没见过伏见猿比古了,很久很久。
从那天两人决裂之后,八田再也没怎么见过伏见,他整个人都像是消失在了自己的世界一样,那天后来冷静下来后是想要找他问清楚的,但是最后却发现自己即便是想要找到猿比古,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原本呆在自己身边触手可及的人,却有一天消失的干干净净,连他受了重伤差点死掉的消息还是从别人那里听来的,这种感觉,都让八田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认识过伏见猿比古这个人。
【在蓝衣服那里命都差点丢了,说不定没准就自己回来了】
不是没想过去看看他,但是蓝衣服那边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停歇的派人轮流把手着,根本就进不去,每次都是划着滑板无意识的到医院楼下再远远的离开,切,什么啊,我在等着你找我道歉,才不要主动找你的,这么想着,就不由自主的划着滑板走了好远。
这次在街头的偶遇确实是太出乎意料了,什么啊,看起来在蓝衣服的那里混的很好么,真是……默默目睹了撒娇耍滑的道明寺骗着伏见帮他剥栗子到两人在大街上追来追去的事情经过,八田心里像是燃起了火一样,不明所以的气愤就涌了上来,那些蓝衣服的家伙真是碍眼,猴子也是,真是够了。


“都说了不许你那样叫我的名字了,叛徒有资格这么叫我么。”

“哈,猴子,本来还想让一让刚伤愈的你,看来没有必要了。”

亮出的武器连带着一起燃烧起来的愤怒火焰,八田看着眼前笑的古怪的伏见,心里没由来的一揪,但是很快愤怒把那些不知名的情绪给彻底掩盖了下去。

“接招吧,猴子。”
 


昴身上附着着的青色火焰鲜亮的光格外耀眼,与伏见左手所持的散发着红色火焰的匕首交相辉映,最终都幻化成了八田美咲眼中的不甘与不可思议。无法言说的热血在素来冷静的皮囊下渐渐变得沸腾起来,刀剑相抵时迸发出来的耀眼光芒在伏见看来异常满足。尤其是,那个人狼狈着连连后退只能看着自己那种不甘却又愤怒的眼神,简直妙不可言。
在八田被他用匕首架在墙上,威逼的没有退路的那一瞬间,伏见突然咧开嘴大笑起来,他第一次意识到自己之前错的是多么的离谱,过去那个默默呆着的渴望被注视着的自己,乞求的卑微姿态可怜而又可悲,渺小的根本就看不见,但是现在呢,反而能够与你站在敌对的立场,与你……伏见这么想着,毫不留情的将手中的匕首一个用力,朝着八田柔软的侧颈插去。
带着凌厉攻势的匕首狠狠擦过八田白皙的颈部,轻而易举的划破了最表层的皮肤,殷红的血珠滚落下来,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伏见笑着伸手,轻轻剐蹭过那道纤长的伤口,滴落在他白皙的手间的血液显得格外艳丽,八田呆愣的看着眼前的伏见,一句话都说不口。

“下次可就不能这么大意了啊,美咲。”伏见看着沾染在自己指端的血珠,毫不在意的放在口中含了起来,“可是,会死的哦。”他收回自己的佩刀,扭头看了一眼傻愣在原地的道明寺,点点头。

终于回过神来的道明寺吓得连忙爬起来,追着已经走远的伏见跟了过去,会屯所的一路上不敢再多说一句话。
看着伏见离去的身影,八田似乎还沉浸在自己真的差点被杀掉的震惊里,他呆愣的摸着自己的侧颈,看着那个看上去有些寂寥的身影,想要说些什么可是却完全表达不出来。

【猴子】

【原来,这才是让你正确注视我的办法么,美咲,以后就这么全心全意的看着我吧】


TBC.

评论(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