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背叛者 Part.19

·授权转载文

·伏见中心

·主尊礼猿,伴随少量秋伏可能性,道伏,与八妹相关的感情由暧昧转友情向 虐八妹,不喜误入

*OOC有  

*原创人物有【大概不少的样子...

·有cp洁癖请慎入


25

吩咐好手下人进行清场收尾工作之后,伏见稍微有些疲惫的靠在指挥车的外面,他抬头看了看蔚蓝的青空,然后垂下头,不断从地下停车场传来的声音还在耳边回荡着,估计赤组那边还没结束吧。刚想站起来去吩咐秋山将剩下的行动好好收尾,这种情况下,他实在不想和那个王碰面。

“猿比古,你没事吧。”安娜跟在加茂的身后,一脸担忧的看向很累的伏见,赶紧跑过去盯着他,“刚才有受伤么。”

伏见不耐烦的躲了躲安娜的目光,半晌开口,“不,我没事。”

但是倔强的安娜并不为所动,她伸手拉住了伏见看上去像是因为疲累而些软绵绵的向下垂的左手,不分由说的捋开了经过修改后有些宽大的袖子,正在向外渗出血,伏见慌忙将手抽回去,却被加茂摁住,“再怎么说,身为顶头上司受伤却不治疗,会让下属困扰的,即使是还处在青春期的您也不可以这样任性。”

伏见想说什么,但是最后选择什么都不说,摆摆手看了看加茂,“把安娜送回去吧,不然到时候跟赤组产生些没有必要的误会又是麻烦的不得了。”说完之后,加茂却不为所动,最后伏见不得不无奈的摆摆手,“我会去叫医疗队来的,你还是……”

“那个,伏见先生……这个孩子闹着说有事情找您。”弁财打断了伏见的话,他推了推已经戴上了制约异能者能力手铐的小男孩羽田悠仁,“说如果不问清楚您的话,就不回去。”

“啧,真是麻烦。”伏见抱怨出声,他站起来,示意加茂把安娜带走,然后看着那个异能者小鬼,“到底有什么事。”

羽田悠仁站在伏见面前,狠狠的握着双手,最后似乎是决定了什么一样抬起头,冲着伏见嚷起来,“为什么,为什么要把爸爸他关起来啊,我明明没有做错什么,我只是想让老爸他开心啊,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错吧,我明明只是做了我该做的啊,你为什么要出现啊,为什么要毁掉我的生活。”含着泪的小男孩抬头固执而忿恨的看着伏见猿比古,“我会好好记住你的,等我长大了,绝对绝对要,杀掉你,绝对。”

“哼,所以呢。”伏见猿比古冷笑一声,“小鬼,你最好清醒一点。”他半蹲下来,伸手握住小家伙的下巴,迫使那个孩子的充满忿恨的眼眸望向自己,“你还真是无趣啊,小家伙。其实你比我更清楚的吧,因为身怀异能被人遗弃,刚好遇见了丧子的工藤集,为了让你的好父亲在那个肮脏下流的地方好好生活,你充当了多少次诱拐同龄孩子的工具呢,现在又自不量力的跑过来嚷着长大后要杀了我,真是可笑。”伏见的眼中弥漫起骇人的凶光,“你是乞丐么,捡拾着别人不要的东西,亲情?父爱?别开玩笑了,你不过是个可悲的替代品,厌倦了陪你玩过家家的父亲突然清醒之后,不是像发疯了一样不计后果的绑架那么多人来找回自己的亲生儿子,而你,又算什么呢。”
伏见站起来,脸上阴沉的脸色可怕的吓人,“一个赝品而已,把没人要的垃圾当成珍宝,长大后来杀掉我么。还真是……”

“伏见先生。”似乎是对这样残忍的对话有些听不下去了,弁财将已经被控制住的羽田拉倒身后,“差不多就可以了,毕竟是小孩子。”
伏见面色阴狠的看向已经被吓哭却死死咬住嘴唇不让自己哭出声的羽田,“带他走。”

弁财伸手拉了拉那个小孩子,但是却没有拉动。

“真正可怜的人,是你吧,伏见猿比古。”原本哭泣着的小男孩不再哭了,他伸手擦了擦自己眼角的泪,就连声音都开始变得像是机械音一样扭曲起来


“对于那个男人来说,你是个连代替品都算不上的正品吧,怎么了,不过摆脱他几年你就觉得自己有资格教训别人了么。”羽田抬起头,脸上露出了极度扭曲的笑,“我可是都看到了啊,被捣毁的蚁穴,关在壁橱里的时候,你喂养的猫咪被炸的满地尸体血溅在脸上什么感觉,还有被按在床上差点就……嘻嘻嘻嘻嘻……小猴子呦,爸爸我啊……”

“闭嘴啊……我说让你给我闭嘴啊……”暴怒的伏见抬脚对着那个小家伙就是一脚,直接把人踢到了马路中央,怒火中烧的伏见直接拔刀,就要朝羽田扑过去,但是被发觉事情不大对劲的弁财挡在前面。

“伏见先生,请冷静下来,说不定是敌人的陷阱,那个异能者已经变得不对劲了,”弁财张开手,拦住伏见,“伏见先生……”

“碍事的家伙给我滚开,我说了让你给我闭嘴啊——”伏见压根看也不看的就将拦在面前的弁财踹倒,但是与此同时被这么大动静引来的道明寺已经和日高两人一左一右的从背后一人一只胳膊的死死抱住伏见。

“伏见先生,不要过去。”
与此同时,那个倒在马路中央的羽田就像是变成了机器人一样不停地重复着仁希那种尖锐而刺耳的小声,甚至连发出的声音都不断的在扩大,就像是装了扩声器一般

“嘻嘻嘻嘻嘻,小猴子就是这个表情,爸爸我啊最喜欢小猴子这个表情了。”

“唉唉唉,你这幅要哭不哭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呢,哭出来给爸爸看才有意思啊。”

“呐,小猴子只要好好的看着爸爸就行了,我会毁掉的哦,一点点的,全部都毁掉的哦,任何吸引小猴子注意力的东西。”
站在加茂身边的安娜果断的拉住加茂的衣角,一脸严肃的看向加茂,“去通知尊,一定要阻止猿比古,否则,会被怪物吃掉。”

“?”加茂愣愣的看向一脸严肃的安娜,尽管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还是点点头,朝后面赤之氏族所在的方向飞快的跑去。
而那边,察觉到异象的秋山刚向宗像报告了现场的异常情况后,刚要跑过去帮忙一起制止住濒临暴走的伏见,但是还没有跑到跟前,就看见赤色与青色火焰相互交织辉映着的冲天火光在瞬间爆发,而试图拦着伏见的其他全部特务队成员都被这突然爆发的火焰甩到一边。秋山跑了两步,连忙扶起倒在自己面前的布施,“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没关系,快去看看那家伙,简直是疯了一样。”布施推开了秋山,催促着,“快去,我们都没事。”

已经完全陷入暴走的伏见手握着昴,刀身上一正一反燃烧着的青与赤的火焰看上去有种说不出的震撼的美感,他发狠的用昴一下接一下的朝那个身影砍去,直到砍到了某个部分,所有的声音才停止下来,大家都不由自主的松了一口气,轻手轻脚靠近的秋山猛然发现,那个原本被套上异能者控制手铐的羽田不见了,躺在马路中央的是一堆破碎的机器,而伏见身上的火焰也随着开始变得寂静的世界一点点的消退。

“伏见先生……我……”秋山正尝试着和伏见交流或者是找机会把人敲晕了带走,他向前走了两步,“那个……”

单膝跪在马路中央的伏见低着头,突然开始大声发笑起来,明明是发自肺腑的笑声听起来却格外毛骨悚然和刺耳,伏见边笑着,边从那堆破铜烂铁中拿起一块小小的方形的东西,举起来,抬头看向那个小东西,秋山顺着伏见的目光望去,那个方形的小东西是一个小小的魔方。

“你,还没玩够么,不,就算是死了都不安生么,还想继续玩下去么。”伏见用昴撑着身体艰难的站起来,手中紧紧的握住了那个魔方,“原来是这样啊,啧,尽管你很尽兴,但是,真遗憾啊……”伏见抬起头,看向秋山的方向,就像是透过秋山所在的地方看向某个人,“游戏结束了,玩家退出的话,就没有继续下去的意义了吧。”伏见向后跳脱着退了两步,秋山伸手去抓,抓住了伏见的一片衣角。

“伏见先生,你……”

秋山怔怔的看着伏见从袖子中掏出的小刀轻而易举的割掉了秋山手中握住的部分,双手张开,像是折翼的鸟静临着从天而堕的命运,而路的那端,刚接到消息拼命赶来的宗像礼司有些发愣的看着突然出现在可视范围内的伏见猿比古,耳边回荡着淡岛气急败坏的声音。

“室长,汽车的突然不受控制停不下来了”淡岛看着隐隐冒着青色火花的方向盘和操作盘,“这么下去的话,伏见会……”

“尊!”

伴随着安娜焦虑而担忧的声音,匆忙赶来的周防根本没有冲向马路的时间,他随手一个燃着赤色火焰的光球直直的打向宗像礼司的专属轿车,硬生生的让车头转了方向,冲出马路朝护栏撞去。

“室长——”特务队的众人眼睁睁看着被周防改道的宗像的车,所幸,车内发出的蓝色圣域与高悬的青王的达摩克里斯之剑让大家缓了口气,就连鲁莽行动的周防都着实松了口气。

“不,还没完,猿比古快跑——”安娜瞪着眼睛,冲伏见大喊着,而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安娜这一声吓得心头一颤。

但是,已经晚了,不管是拼命超前但依旧还是慢了一步的周防尊还是刚刚用王之力打开已经变形了的车门走出来的宗像礼司,没人能阻止在他们都以为危机结束了的时刻,另一辆风驰电掣的闪着绿光的摩托车呼啸而过,少年伸长了手臂坦然接受着那一记撞击,骨骼和着血肉支离破碎的沉闷声重重的敲在每个人的心上。
 


液晶屏幕上显示着的嘈杂人声和沾染着鲜血的画面开始渐渐消失,镜头逐渐放到到那只好看的沾着鲜血的手中的小小的魔方上,尽管少年被撞得几乎可以用支离破碎来形容,但是,那个魔方还是完好的躺在他的手心,没有一星半点的损坏。

“阿拉阿拉,还真是一出好戏呢。”磐舟天鸡晃着手中的啤酒,微笑着,“即便是王,也有做不到的事情呢,话说,流酱,这么做真的可以么。”


比水流一眼不眨的看着屏幕上那个小小的魔方,开心的笑着,“确实有点为难小王子了呢,不过,用这样的小牺牲来唤醒不愿醒来的国王的话,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尽管是个并不是很美丽的办法,但是那个孩子身上的火焰还真是美到耀眼呢,如此美景,您怎么会愿意错过呢。”御芍神紫的袖长的手指隔着冰冷的类似于玻璃罩一样的东西,勾勒着那个身上插着无数各种各样的管子全身都侵泡在绿色营养液里的那人棱角分明的脸,“还请您快醒过来吧,伏见仁希大人,您与一言大人的约定,还等着您来实现呢。”
磐舟天鸡将罐子里的啤酒往嘴巴里倒光之后,似笑非笑的看向安然在全封闭的培养皿中安息的伏见仁希,“仁希这小子啊,也只有他儿子才能勾起他对这个世界最后的兴趣吧,不过,流酱啊,这家伙凶起来可是比恶魔还恶魔,下次不可以这么折腾他家小猴子喽。”

“我保证,磐先生不会有下次了,这次不过是给他拒绝我的惩罚罢了。”比水流闭上了眼睛,“再拒绝我的话,猿比古,可是要接受更加严厉的惩罚的哦。”

磐舟天鸡摆出一副无奈的样子摆摆手笑笑,然后转身去准备晚餐去了。
正欲推着比水流离开的御芍神紫似乎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一样,他回头看了一眼那个安静的浸泡在营养液中的人,然后转过头来,唇角勾起一抹动人的笑。

“怎么了?”

“不,只是想到那个美丽的新世界,我就很开心呢。”

【那个人的手指,如果没看错的话,微微的动了一下吧,果然,这个世界要像一言大人预言的那样发生美丽的变化了么,面对这样的预言和既定的命运,伏见仁希,你到底是会选择保护自己可爱的儿子还是一如既往地残忍的将他推向万劫不复呢,这次,轮到一言大人输了么】


TBC.


心疼伏西米QmQ

评论(2)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